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我院多种形式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22-10-17     访问次数: 11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我院积极组织全院师生党员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直播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学院学生骨干在龙湖东校区618集中收看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高瞻远瞩,振奋人心。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并记录,不时由衷地爆发阵阵掌声,每位同学都心潮澎湃,倍感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素质修养,励志气、立骨气、砺底气,争做时代新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接下来,学院将利用交流研讨会、学习座谈会等形式,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凝聚起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撰稿:营雪;审核:汪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