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院校友

我院举行“皋诚助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9-20     访问次数: 171


9月19日上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博文楼313会议室举行“皋诚助学金”签约仪式。2002级行政管理专业校友、安徽皋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曜,公司副总经理周浩,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张金标,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年,党委副书记汪芳芳,副院长王浩林、杨晓妹、高新宇,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汪芳芳主持。

会上,吴曜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捐赠初衷,表示非常感恩母校的辛勤培养,作为一名安财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各项事业发展进步贡献力量。同时他勉励同学们要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开拓奋进的精神,勇毅前行、不负韶华,在奋斗中实现自身价值,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张金标向吴曜校友慷慨捐赠、反哺母校的善举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的相关工作情况,表示此次助学奖的设立,体现了安徽皋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不仅能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成长成才,更是对学校人才培养上的激励。陈先年对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代表学院对优秀校友的无私捐赠和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从专业设置、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取得的成绩,强调学院向来重视校友工作,期待今后进一步加强校友合作,打造学院与校友深度融合的“协同育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拳拳学子情殷殷,报答母校三春晖。此次校友助学金的捐赠,是财公学子感恩母校培养、心系母校建设发展的具体体现。今后,财公学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校友联系、加深校企合作,积极推进“三全育人”工作落实落细,努力培养出更多知感恩、敢担当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撰稿:张慧玲;摄影:郭卉;审核:汪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