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院刘运青副教授应邀参加2023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9-27     访问次数: 311

2023925-2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交流会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主办、青岛大学承办,邀请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学部工商管理学科全体2022年度获得青年项目立项资助的项目负责人,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与技术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和安徽财经大学等高校200余名管理学界的专家学者参会。我院刘运青副教授应邀参会。

刘运青在会上作了主持课题“技术创业型企业‘双重身份’压力的最优区分机制及其成长路径研究”的项目进展报告,分别从项目概况、项目进展、学术成果和研究心得、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与参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会议为管理学领域的专家和青年学者提供了交流、碰撞学术观点的平台,为推进管理研究的理论和实践贡献了真知灼见。

(撰稿:刘璇;审核:王浩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