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我院在第十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9-28     访问次数: 153

近日,我院在第十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中喜获佳绩,共获得省级一等奖一项、省级二等奖两项、省级三等奖一项。

“挑战杯”是中国高校学生自主创新、创业的竞赛平台,每年吸引着众多优秀大学生参与。“挑战杯”红色专项是在“挑战杯”的框架下,以红色文化为核心内容,旨在弘扬和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伟大精神,发掘和推动与红色文化相关的创新成果。在公布的第十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获奖名单中,我院贾序坤同学负责周璇、李楠老师指导的作品《我眼中的中国式现代化:踏皖乡沃土,寻时代新颜——“江南第一村”的新生之路》荣获省级一等奖,吴先豆同学负责,张博、贺晓宇老师指导的作品《寻先辈故里遗迹,悟三代使命担当:“两岸一家亲理念”在当代学生中的践行现状与提升路径研究——纪念汪辜会谈三十周年》和金学成同学负责,钱和辉、常彩老师指导的作品《党建引领聚活力,乡村振兴焕新颜》荣获省级二等奖,郑惠译同学负责,张博、蒋浩老师指导的作品《退伍不褪色,心向中国红》荣获省级三等奖。

自本次赛事启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积极号召和引领学院广大青年学子重温峥嵘革命历史、感悟强大精神力量,通过社会实践接受红色教育,深刻认识当代大学生肩负的使命与责任,以奋进姿态书写绚丽的青春篇章。

  (撰稿:魏志鹏  审核:汪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