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0-16     访问次数: 247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帮助学生干部提高政治素养、树立责任意识、提升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013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年,党委副书记汪芳芳,党委秘书吴琼,团委负责人魏志鹏、团委副书记李立柱,研究生会指导老师李懿宸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艺术中心、学生党站全体学生干部和学院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李立柱主持。

陈先年对学生干部各项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表示称赞和感谢,围绕学生思想动态、校园安全工作、防网络电信诈骗、学风院风引领、学生心理健康、校园文化生活等对学生干部做了工作要求和提醒,并提出三点希望:要志存高远,不要好高鹜远。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既要做到仰望星空,又要做到脚踏实地;要追求卓越,不要自视优越。要正确定位,牢记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为学校建设发展服务的职责使命,为学院青年当好表率、做好示范;要敢于担当,不要拈轻怕重。要积极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勇做胸有大志、心有大我、肩有大任、行有大德的新时代青年。

第十九届团委副书记杨思嘉同学对上一学年学生组织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心得感悟,鼓励新一届学生干部再接再厉,为学院发展赋能。新一届本科学生干部代表邓旭妍、研究生学生干部代表郭雅静报告了本学年工作设想,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积极在秉承中求创新、在创新中谋发展。会上宣读了各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名单,并给他们颁发了聘书。

初心如磐,笃行致远,责任引领,担当作为。此次活动是学院本学期“我与书记面对面”内容之一,会议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凝聚了青年智慧、明确了努力方向、激发了工作热情,对学院学生组织建设和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财公学院 姓名魏志鹏;摄影:财公学院 姓名马源艺;审核:财公学院 汪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