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参加首届财经高校社会保障学科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11-07     访问次数: 115

114日,由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的“首届财经高校社会保障学科发展研讨会”在上海召开,来自西南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南京财经大学以及安徽财经大学等10余所财经高校社会保障学科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我院王浩林教授、周德水博士应邀参会。

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范子英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熠教授就上财社保学科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在社会保障学科发展讨论环节,王浩林从学科建设历程、人才培养模式、师资力量、培养方案设计、学科竞赛、升学和就业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社会保障学科发展情况。

会议探讨了财经高校社会保障学科发展所面临的共同问题,在核心课程教学内容改革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共识,为财经高校社会保障学科的合作与发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周德水;审核:王浩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