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赴安徽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交流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5     访问次数: 3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决策部署,加快“数智化”财税管理人才培养模式建设,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3月14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晓妹,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程松柏、副主任孟莹莹赴安徽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交流调研活动。

安徽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俞西安、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渠道与教学保障部经理郭悦等对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俞西安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产品、产教项目、发展理念等。郭悦详细介绍了航信校企深度融合案例、产业学院建设方案等。

杨晓妹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对航信在我院实验实训中心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校企双方继续对接产业需求,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合作,打造数字财税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双方与会人员就共建数字财税实验实训中心、财税工程师校企联合培训、毕业生就业意见反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学院推进“数智化”财税管理人才培养思想实践,推动学院产教融合的深入发展。


  (撰稿:孟莹莹;审核:杨晓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