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赴安徽容诚税务师事务所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和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8     访问次数: 1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深入开展产教融合促发展和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工作要求,3月14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晓妹,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程松柏、副主任孟莹莹以及2024届财税专业部分毕业生赴安徽容诚税务师事务开展调研交流和校企合作活动。

安徽容诚税务师事务所所长王静首先代表容诚对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容诚税务师事务所业务合伙人胡朝进、项目经理瞿贤翰,我院2021届税收学专业毕业生、容诚税务师事务所税务顾问王彪参加了座谈会。王静指出,容诚与安徽财经大学合作密切,渊源深厚。安徽财经大学是容诚员工的重要来源地之一,多年来众多的安财学子进入容诚,为容诚的快速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王静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容诚的发展历史、主营业务和目前行业地位,并就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展望。

杨晓妹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交流力度,拓宽交流方式,推动校企合作迈入新的台阶。期待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功能,进一步探索可持续发展的校企合作模式。

会上,学院与容诚续签了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协议书,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双方深入合作的可持续性。双方还就人才培养、用人需求、学生实习实践等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容诚合伙人胡朝进、项目经理瞿贤翰、税务顾问王彪等相继发言。

会后,杨晓妹一行参观了安徽容诚税务师事务所并合影留念。

  (撰稿:程松柏;审核:杨晓妹)